是个预言臣

💎🌸💎 什么好吃吃什么噻♞

【澈汉】四段吻(番外)

♞ooc,请勿上升真人

♞撞梗撞sense不用怀疑自己咱俩有缘

♞虽然还叫四段吻,但是番外是写澈汉的,就看到这孩子@小八巴巴 说这两哥也可以多交流交流,就立马有了感觉


————————————————————


00.


呀!你干什么啊!


干你喽,好不好嘛?


01.

李知勋和徐明浩躺在民宿阁楼的星空屋里,两人正打着一场排位,随着胜利的音乐播出才把手机扔在一边喘口气。

“打排位这么累……”

“嗯……或许是因为咱们两个躺在打排位。”

“有可能,明浩真聪明。”


抬手揉了一下对方的头,电话铃声响了李知勋摸了一会才摸到手机看了一眼就把手机给了徐明浩,

“拿错了,你的。”

“喂……净汉哥?”

尹净汉躺在咖啡店里的沙发上手机摆在一边惬意看着天花板,

“明浩呀,过的怎么样?旅途还顺利吗?”

“过的很好哦,我和woozi哥去了好多地方blablabla……”


听着弟弟讲着旅途上的事情,尹净汉也拿出了一个小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记着他说过的风景和事物。偶尔搭句话还被徐明浩凶回去,也听的出来旁边的李知勋也是笑出了声还附和几句。


“明浩有了男朋友就不爱哥哥了。”

装模作样叹口气给徐明浩吓得立马道歉,他可不想自己和李知勋在哥哥的日记本上出现,可怕的很呐…

“那明浩和知勋后面打算去哪里呢?”

李知勋正看着地图用笔画着路线,画的曲流拐弯的徐明浩立马抽出他手中的笔,

“woozi哥啊,再画就看不见路了。”

“啊净汉哥,我们下一站要去瑞典哦。”

“那注意安全呀,哥哥先挂电话啦。”


同他打完电话尹净汉开心的咬着笔傻笑,自己的傻弟弟终于安排出去了。把小本子藏好后推门而来的崔胜澈顶着黑眼圈闭着眼睛差点撞桌子,尹净汉赶紧把桌子扯一边看桌子有没有事。

崔胜澈:???

“啊为了避免先生多掏不必要的费用还是要小心一些。”

尹净汉带着职业假笑心里其实很担心桌子的安危,伸手够到菜单递给他,

“先生要喝些什么?”

崔胜澈现在瞳孔涣散,面目呆滞,发型乱的一p拖鞋还穿反了,尹净汉觉得他就差个流口水就有理由把他送到搁五条街那家精神医院了。

“两杯拿铁,谢谢。”

在过了五分钟尹净汉的耐心就快磨没了的时候崔胜澈终于开口讲了句话,尹净汉觉得这人长得不差声音也可,可能就是脑子那里不正常,崔胜澈一步一步挪到旁边的位子上,举着手比了个“耶”,

“带走吧。”

“嗯?”

“咖啡。”

“……好。”


尹净汉觉得他现在不仅仅是脑子不正常,连身体也不正常,疯狂动物城树懒先生嘛?


02.

送走了他,尹净汉就发了个朋友圈诉说刚刚的事情记录一下,徐明浩和李知勋到是很快就点赞了。


崔胜澈回到工作室关上门才回过神,回想刚刚自己都干了啥简直羞耻尴尬到在无人的房间都想找洞钻进去,拨通了李知勋的电话就开始鬼哭狼嚎被弟弟凶回去,

“哥你可是个成熟男性,稳重一点清醒一点。”

“woozi啊你再不回来你就见不到我了。”

“谁让你揽了那么多活的,正好也锻炼一下你的写词功底。”

“啊啊啊啊啊啊woozi!!”

“啊——我在呢!清醒一点!!”

听着那么哭唧唧的声音,李知勋吧唧吧唧嘴,

“那把两首歌的要求给我吧,剩下的你自己去写。”


话音刚落就听见玩电脑的徐明浩说东西已经过来了,李知勋深吸了一口气也放弃了说辞。崔胜澈哭唧唧说着刚刚那羞耻的事情,

“我都觉得再也没脸去了,人家没把我送去五条街那里的精神医院就不错了……啊没脸见人了。”


李知勋和徐明浩慢慢移动视线看着对方用口型对话,

“这个故事好像在哪听过。”

“我也是。”

“净汉哥?”

“没跑了。”

借口说要赶飞机就挂了电话,两人趴在床上徐明浩的腿压在李知勋的腿上,

“woozi哥我有个想法。”

“我也有个想法。”


03.


崔胜澈在收到了李知勋的信息要给他介绍个朋友(对象),他立马战术后仰大眼白都翻出来了一脸嫌弃,

“woozi给我介绍朋友那真是更吓人,woozi介绍的能要吗我还能活着吗天哪天哪woozi介绍的……”

一个地址发了过来,

『乌鸡:地方我都给你们找好了。』

“天哪天哪地方都找好了我完了完了啊啊啊……妈妈!”


徐明浩也把地址发给了尹净汉,

『可爱蛙蛙:净汉哥要记得去哦。』

尹净汉回了一下就没再管,刚抬头就看到那天的傻子不是,那天的那位看似傻子的那位先生进来。


“啊,一杯冰美式谢谢。”

崔胜澈点完就瘫在椅子上,尹净汉嘟嘟嘴小声说了句终于正常了些,被他听了进去起身趴在吧台上看着他,

“说什么?”

尹净汉把咖啡制作交给了店员,转身看着他,

“先生终于正常了。”

还附带了一个微笑,崔胜澈面无表情朝他扯了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两人各干各的事情,没有客人和店员之间的细碎的谈论声,这个店里显得更为沉寂。冰美式的完工打破了沉寂,

“您的冰美式。”

“哦好。”


04.


徐明浩和李知勋并没有给对方的哥哥发送照片,只是不断扯着小谎圆过去,李知勋直接跟崔胜澈说到时就知道了你猴急啥?崔胜澈发着语音,

“啊……我今天,嗯,怎么说呢,有好好观察一个人他长得很好看,明浩哥哥的那个我能不去吗?”

“呀,怎么能不去呢?太过分了!”

“就是啊coups哥不去的话,我哥哥可是会很生气的哦。”


闹不过这两人,崔胜澈答应去会一会那位哥哥,但只是定义为一顿饭的交情饭后走人两相忘的节奏,抹了把脸又继续在书桌前写着曲子。


约定的日子到了,崔胜澈穿的很隆重,提前了半个小时到了那个地方。尹净汉将店交给店员脱下围裙就出门了,路上还遇到了堵车这可愁的尹净汉路上都思考好一会怎么解释了。


崔胜澈看着手表上的秒针又走了一圈,距离小八哥哥迟到已经过去五分钟了。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尹净汉推门进来的时候满头大汗太堵了剩下的路都是跑着过来的,环视了一圈看到了那位脑子可能不正常的人打扮的很隆重并且还贼优雅,他立马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连个傻子都不如。


尹净汉走过去敲了敲桌子试探性叫了声woozi,对方愣了一下也试探说了徐明浩,两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了半天都是一脸震惊并且难以置信的样子,开始抄起手机问罪与弟弟line。在过了二十分钟后,尹净汉终于接受了这个人是woozi的哥哥,而崔胜澈也终于接受了这个人是徐小八的哥哥,

“坑哥啊。”


一段尴尬后,尹净汉的后劲上来了,他玩着摆在盘子旁边的餐刀,

“哎一古,coups怎么来解释一下你之前的行为呢?”

“啊不……我不是,内个是……啊你不应该朝我道歉吗?我可是比你大哎。”

“唉……什么啊,明明是你先吓到我的,难道不应允我反击了吗?”

这话语,这语气,再配上这尹净汉极致委屈的表情,崔胜澈都快信了。

“啊我,米啊内。”


05.


自那餐以后,崔胜澈每天都会来照顾尹净汉的生意,还经常送些小礼物,尹净汉又怎会不知道他什么心思。


某天,崔胜澈提着电脑跑过来,打开一个文件将里面的一首歌放给尹净汉听,一副期待的样子,

“怎么样?”

“哦……还不错。”

“这可是我为了我暗恋的人写的,包含了我很多心血呢。”

“啊,很有诚意哦,那个你暗恋的人如果知道应该很感动吧。”

“记得一会帮帮我哦,我把他约出来了。”

尹净汉的目光黯淡了一下又马上做好了表情管理,

“好啊。”


尹净汉,做什么梦呢?又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同类,太自大了吧。


那天,崔胜澈在店里一直做到傍晚,店员们都下班了也没走。尹净汉把围裙挂好,端了两杯卡布奇诺坐过去,

“怎么还没来啊?我的店可是要打烊了。”

“你今天情绪不太对哦。”

崔胜澈灌了自己半杯水又吃黑森林蛋糕现在相当饱,他拍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

“你应该也知道woozi是做什么的,”

“我和他是同行,更确切点我是老板,是boss哦。”

“我最近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真的太美好了,以至于这些美好抹掉了那些不好的印象,”

“我最近写了很多暗恋或者恋爱风格的歌曲,喜爱它们的程度简直大于其他歌曲,欢乐的都抵不过那些形成的思念,你要不要听?”


尹净汉正抱着杯子发呆被他这么一问愣了一下,

“不是听过了吗?”

崔胜澈笑了笑,将调好的那段播了出来,

“我可爱的小傻瓜,你是否知道我对你的心意?”

他不懂,也不太理解,抬眸看着对面那个笑的很开心的男孩,长长的睫毛在那里印出可爱形状的阴翳,也正巧是尹净汉最爱的那种一笑露牙龈的样子。平日里的聪明在此刻随着脑子重启而像未保存的文件一样消失不见,

“什……什么?”


崔胜澈无奈地抚着额头,他真的怀疑徐明浩有没有跟他报假信息,他明明记得徐明浩当时拍着胸脯拿李知勋的才华发誓说他哥贼聪明的,现在对面的这个呆呆的孩子,……呀,他谁啊?

“还不明白吗?我说我喜欢你,明白了吗?”

“明白…………不明白。”

“你不是说你暗恋的人要来吗…………”

“对啊,他现在,不就坐在我对面吗?”

说完便笑的像个小傻子一样,尹净汉此时反应了过来,这人原来早就告了白啊,可自己也有表示嘛。


06.


直到锁上咖啡店的门,尹净汉都还没怎么回神,崔胜澈放好东西回来,拉着他的手放进口袋里,

“要不要去夜市玩?”

“不要,明浩交代过不能跟坏人出去玩。”

“我哪里像坏人了?我可是良好公民。”


尹净汉把手抽出来白了他一眼,转身就走,他把尹净汉扛在肩上,夜晚中的城市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安静,反而越来越热闹,路过的小情侣或是成群结队的男孩女孩们都开始发出惊叫和小小的讨论声,羞了脸的尹净汉捶着崔胜澈的背,

“呀,你干什么啊!”

“干你喽,好不好嘛?”



——END👍

————————————————————

♞深夜发文的我顶着秃头等不良症状……淦我好敬业(?)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很短小其实,最近脑阔不太够用,咋写咋不满意,看来我得补补甜甜的恋爱和虐虐的爱情了

♞快夸夸我谢谢谢谢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酷酷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告白呢?(提示,他们喝的东西和酷酷拎着电脑来的那天说的话)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